close

被記住的真的很開心。

 

等候的人們漸少,終於四目相望。

輕聲招呼之靦腆笑容,最喜歡這種誠摯。

 

"hi"(其實我不太記得一開始是不是這樣)

Hi !你可以幫我寫這個嘛?

"哦 好啊 這是要寫給你法國朋友的嘛?"

不是耶

"那這個joyeux是什麼意思?"

merry的意思。可以先寫我的名字然後再寫bon anniversaire這段話嘛?

"好啊!就是要對他說的話嘛?那我要寫我的名字嘛?"

 要

"UM 敏捷的敏對不對~~~這個是什麼生日的意思嗎?"

耶 對喔哈哈 

"妳生日喔 ? 什麼時候?"

12/23(寫著寫著竟然寫成13號了) 呃......是23~~~

"哈哈不好意思"

沒關係

"欸咦,我之前沒有幫你簽過嘛?"

有啊!哈哈哈。可以拍照嘛?

"可以啊"

(拍照~~~結果大姐姐 晃到了 嗚嗚嗚)

"謝謝唷,騎車小心喔,風有點大。"

我搭公車

"喔好哦 回去小心"

好的 掰掰

 

 

看見愈來愈多人聽你唱歌

真的很替你開心

不論未來如何

希望你都保有這樣的靦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m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