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

(拿著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:專輯,給他簽名)

Hi

"hi,我記得妳,妳是學法文的那個。我也有看到妳留言說明天的表演離妳家很近,所以妳是彰化人?"

對啊!記得要吃肉圓(旁邊大叔超強還知道哪家好吃)也可以來公園玩喔!

"為什麼是肉圓生?怎麼是那個生?"(旁邊大叔超道地的耶,開始解釋為什麼)

沒錯就是他的名字,他的註記。如果想要去哪裡玩都可以找我去喔!(旁邊大叔:所以明天可以見到妳?)

對啊!我還會帶爸爸媽媽一起去聽你唱歌,而且我已經有告訴我的國小國中同學們了!哈哈哈

"哇!好唷!那明天見了。"

好的,明天見喔!(旁邊大叔:阿妳還沒拍照耶)

哈哈哈哈哈對齁,忘記了~~~(親愛的朋友為我合照,萬分感謝!)

謝謝唷!

"也謝謝妳來,明天見"

 

 

22

Hi~

"Hi!"

我也想合照

"欸咦妳不是說妳要帶家人來?"

對啊!可是他們...... 爸爸生病了 而且也不是很想來

"是喔!所以比較想待在家?"

摁啊

(合照)

可以請你幫我簽名嘛?簽在這本......

"好啊!哇!這是妳的......?"

日記

(很認真地簽)

謝謝

"欸咦妳騎車嘛?"

沒有欸!我要回台中了~掰掰

(工作人員都好有禮貌,一一像我道別)

 

我後來回去找下午遇見的貓咪,

還有那個很親切的火鍋店的老闆娘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m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