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是有些時候自己十分脆弱

像現在的我,不明白為什麼

 

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冷戰

為什麼世界上的人不是我想像的單純

為什麼大家都對外國人這麼熱情,這是真實的熱情嗎?

為什麼我被一個十幾歲小孩問我捨不得什麼時,卻愣住了!

 

 

鬱鬱寡歡

我在確認自己該擁有的一切時

似乎也失去一切了

竟然能這樣淡淡地說 有捨才有得。

 

 

影響是真的

感覺也會跟著改變

我想需要多一些生命意義與價值反思的課

讓自己醒一下

就像品紅酒那般 搖晃搖晃 醒來

證明自己活著!

 

 

那妳捨不得什麼?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捨不得那個傻傻相信要我別忘記你的我

更加捨不得天真爛漫地以為細水長流的象牙塔

最不捨得當然是一段看似美好的感情幾乎毀滅

 

 

我 現在也不清楚自己到底還在意你嗎?

似乎是 也似乎不是!

 

好久沒這麼晚睡了,這樣不好。晚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m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