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!!!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~~~

忙到自己都有點暈頭了!!!

 

這是我想要的充實生活吧!

看來我該好好規劃一下時間表。

 

雖然眼睛時不時痠痛

但是又覺得這個年紀與時節的自己就必須如此善用時間

好像一眨眼我便得向青春的現在 揮手告別

 

 

不想面對 未來每一天職場的生活

好似自己的青春告別於終結的假大學生活

 

 

到了三月

我才發現2015年的我

需要完成好多件事

想要累積的經驗與目標

對我而言 皆是新穎的!

 

 

加油。芸

希望妳能達成為自己所設的每個目標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m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