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是該習慣日後的你

一點一滴地消失在我的生命之中

 

只是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

保持友好的朋友關係

畢竟不是短短幾年的情誼

 

你這樣消失了 

我想我也找不到

其他人回憶我們的種種回憶

 

你就走吧!

 

我會向你說聲再見

而你捨得嗎?

 

 

或許你是捨得的!

畢竟

那個是你追求許久而得知不易的幸福 吧!

我猜。

 

 

而我只是喜歡你更勝於你喜歡我的女孩。

 

 

聽力是鉀離子流動所致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承諾是給自己的,不是為了誰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m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